close

以前只知道7-11有出新感覺系列的夾心吐司

那時候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看到全家也有出夾心吐司

就決定來嚐鮮看看

以前常吃的口味只有花生和草莓口味的夾心

後來看到有新出的芋見夾心就覺得蠻新鮮的就決定來買買看

也讓我萌生要寫篇文章來推薦喜歡吃夾心吐司的朋友們

所以以下是我對於這6種口味的心得感想

B612_20200225_085651_031.jpg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全家便利商店 「匠」系列的夾心吐司

雖然已經出很久了

但還是想分享給大家知道
 

板巧克力夾心吐司

身為巧克力控當然不能放過巧克力口味的夾心吐司

切開後有一塊完整的巧克力塊在裡頭

而且吃起來也不會說太甜

個人還蠻能接受的

而且是甜的系列最愛的一款

巧克力.jpg

芋見夾心吐司

芋頭的話裡面是芋頭泥

雖然沒有芋頭塊

但還是可以吃到淡淡的芋頭香

這款我也蠻喜歡的

芋頭.jpg

花生夾心吐司

花生口味有點像新感覺裡面的餡

吃起來一樣有顆粒在裡頭

花生醬也不會很甜

有淡淡的花生香氣

花生.jpg

草莓夾心吐司

老實說我以前都不太喜歡吃草莓系列的東西

後來開始慢慢去接受就覺得草莓的東西其實也蠻好吃的

這款草莓夾心還蠻符合我的喜好

香甜的草莓醬香氣

很適合搭配咖啡來飲用

草莓.jpg

鮪魚沙拉吐司

鮪魚沙拉讓我想到御飯糰裡面的餡

但換成夾到吐司裡還蠻特別創新的

整體感覺還OK

鮪魚.jpg

雞蛋沙拉吐司

這款7-11新感覺也有 但我還沒吃過

就先來嚐鮮看看全家的

吃起來還蠻特別的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以為味道會怪怪的

結果還蠻能接受 讓人再想嚐一片

雞蛋沙拉.jpg

 

這次一共嚐鮮了6種口味的夾心吐司

讓我最喜歡的就是

板巧克力夾心吐司芋見夾心吐司雞蛋沙拉吐司鮪魚沙拉吐司草莓夾心吐司花生夾心吐司

以上就是個人分享

 

匠吐司不只有夾心吐司

也有家庭號的吐司

1.原味覺吐司  2.新纖麥吐司  3.醇乳香吐司

2片裝吐司

1.棉柔鮮奶吐司  2.陽光葡萄吐司

如果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到全家去做購買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夾心匠吐司 全家便利商店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