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聖誕節≧∇≦
 
你有在這一天收到禮物嗎?

那你有收到我送你的微笑月亮嗎?

我只要有不開心的事情

就會抬頭看星星

這樣心情就會比較好

北極星永遠都是夜晚最亮的一顆星

而你在我心中也是最亮的

雖然不認識你 但你在我心中就是最亮的

我還記得高一的公訓去了復興的青年活動中心

那一天的夜晚讓我印象深刻

星星很多 而且是沒有任何的光害 一片漆黑

可惜的是 沒有停下來數星星

目測的話大概有20顆以上

欣賞美麗的星空 一定不能有任何的光害或房子

住公寓是最好的,因為可以去頂樓數星星

但我家是透天、機場的光害真的很討厭><

對了

你有看過夏季大三角嗎?

我沒看過:(

如果有機會的話

真的很想在夏天的時候看夏季大三角

我有幾次幻想

如果陪我看星星的人是你的話

那該有多好~

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看星星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但我的身邊不會有你

這只是我傻傻的幻想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可以陪你看星星嗎?

聽你心裡不開心的事?

當你的心情垃圾桶

Yes or No?

我不會強求你

我想要的答案是你內心的答案

不是謊言......

 

P.S.聖誕節快樂 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