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偷偷的喜歡你

你知道嗎?

如果你知道我喜歡你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喜歡你

我會這樣說

1.我喜歡每天能在學校和放學遇見你

2.我喜歡在體育課看你打籃球,看你打球的同時我在場邊默默的幫你加油

3.我喜歡你裝水時,和你朋友聊天的樣子

4.我喜歡你騎腳踏車離去的背影

5.這就是我喜歡你的原因

不過,我倒是很想問你一件事

你在100年4/8消防演練為什麼用小石頭丟我背?(在操場)

說不定你忘了,但我可是記得一清二楚

真的很想知道你丟我的原因!!!

討厭每天看到我,也不必這樣吧~

算了!!

反正你也看不到這些倒數文

問了也白問 =.=

 

<偷偷的>

在你背後偷偷的想你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我沒權力偷偷的任性

也沒勇氣偷偷的放棄

我只能夠偷偷的愛你

偷偷的 默默的 濃濃的 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