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初三是最開心的事

因為每到這一天

就可以去台北大阿姨家

今年很不一樣

由在北投出生的表姊

帶我和妹妹一起坐捷運去新北投玩

自從喜歡五月天後就一直很想去北投玩

因為是阿信的家鄉

終於如願以償的來到北投

不過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要吃到新豐花生綿綿冰

開始出發去搭捷運心情非常的興奮

到了新北投後

表姊帶著我們去北投公園

不過沒有看到大大的噴水池

因為我們是從中間切入進去

有點難過沒有親眼目睹到噴水池

不過有看到北投圖書館

充滿綠建築的氣息 

北投圖書館.jpg 

 

 

 

 

 

 

 

 

 

北投圖書館門口.jpg 

 

 

 

 

 

 

 

 

 

 

如果在這唸書一定會有不一樣的氛圍

但我不是台北人

所以沒辦法來這裡念書

我們開始往下一個地點移動時

看到了小噴水池

 北投公園噴泉.jpg 

 

 

 

 

 

 

 

 

 

 

 

開始用手機拍下北投的美景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要到下一個地點

走啊走啊~~

看到了溫泉博物館

不過人有點多

拍都拍不好

只好拍上面了

 溫泉博物館.jpg

 

 

 

 

 

 

 

 

 

 

接下來就要去地熱谷了

超興奮的

因為那邊以前可以煮鴨蛋

但現在不行了

已經完全禁止

有點可惜

要不然可以煮鴨蛋吃呢~~

還可以邊泡腳邊吃鴨蛋(下游的地方)

愈接近地熱谷愈熱

而且那天台北20幾度

不過有拍到地熱谷

超熱的

眼鏡瞬間起霧

不過能看到北投知名景點也是好過癮

地熱谷.jpg 

 

 

 

 

 

 

 

 

 

 

 

最後就要來去吃綿綿冰啦~~

不知道有多好吃?

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花生口味的冰

剛好阿信推薦來北投一定要吃花生綿綿冰

走啊走啊~~

到了店門口

但......

沒開

 

過年期間居然沒開有點難過

但我還是拍了照片

代表我有來過

但下次來一定要吃到花生綿綿冰

新豐綿綿冰.jpg 


北投真是的好地方

下次還要再來

一定要從北投公園正門進去

這樣才能目睹大噴水池

還要去溫泉街(阿信的告白巷)

對了~

要去地熱谷買鴨蛋吃

但我好想買專業照相機哦

這樣拍起照來才好看

北投一日遊真是好玩

但 腳好痠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魚兒 的頭像
    魚魚兒

    魚魚兒の日常生活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