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夜晚的星星好多哦>▽<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見?

星星很美 超想躺著看星星

今年是新的開始

你是否還有沒完成的事呢?

如果還有的話

可以趁今年趕快做一做

如果還沒做完又要等到明年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想做就放手去做>▽<

不要怕失敗

我可以推薦一首歌給你

五月天的倔強

這首歌是很勵志的歌

我很喜歡阿信寫的其中2段歌詞

 

第一段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第二段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每次有不如意的事

都會想聽倔強

聽完會有種倔強的感覺

所以呢~~

如果你有什麼不如意的事

就可以聽這首歌哦>▽<

相信你也會變得很倔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2s-H_crYk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