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我忘記你了

忘記名字 忘記長相 忘記回憶

你應該很開心吧~

因為我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且也不認識對方

忘記是最好的選擇

雖然心會痛

但這是我唯一能讓你自由的方式

也讓我自由

如果還有緣的話

命運會讓我和你再度遇見

遇見了話

你會知道我嗎?

一個曾經喜歡你將近4年的女生

而且你從來不知道

因為她是偷偷的喜歡你

如果再度遇見

我會把握機會去認識你 了解你

但我總有一天會忘了你

我和你還有緣嗎?

還是只是過客呢?

ㄨㄨㄌ(注音,名字)

我好想好想認識你也想繼續喜歡你 記得你

可以嗎?

yes or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