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和你再見面

你可以陪我看夜晚的星星嗎?

也很想跟你告白

短時間內我大概還是忘不了你

時間久了或許就能忘了吧~

我沒勇氣對你告白

只能透過網路來告白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那些對你打的文字

如果我對你告白

應該會被你拒絕吧~

如果可以 當朋友就好了

這樣就不用承受告白失敗的痛苦

我好想認識你......

每次從你身邊擦身而過時

我好希望時間能凍結

一直停留

我不喜歡補習

但自從能看到你在那條小巷出現

我開始期待放學時間

因為這樣才能看到你

看到你出現

都會忍不住害羞了一下

不過我會忍住

因為不想被你發現我心動的樣子

每天能看到你都好開心

可是現在看不到你了

有4年的時間沒看到你

體育課也不再有你的身影

裝水時也沒有了

放學也沒有了

好想好想再見到你

再看你打球的樣子

再看你裝水的樣子

再看有關你的一切

我和你真的沒緣了嗎?

真的是過客嗎?

如果是的話

我會把對你的喜歡隱藏起來

放在心中的最底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