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鼓起勇氣寄信給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如果有收到這封信

你會怎麼看待信裡面的內容

我寫的全部都是國三遇見你的事

包括對你的喜歡

只要有關你的一切我都記得

唯獨一件事是沒辦法知道的

那就是你的個性

一直很好奇你的個性

也很想認識你

但我都不敢、沒勇氣

國三那年捨不得畢業

愈接近離別的日子

心裡愈糾結

因為一畢業就看不到你了

會開始想念

畢業後有一次連續夢到你快一個禮拜

應該是我一直想你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現實中遇不到你

只好在夢裡偷看你

如果能停在夢裡就好了

可以一直看你

在現實中如果遇到你

我會以為是一場夢

但我已經選擇自動出局了

不能再上場打擊

就算上場了

也會被三振出局

所以呢~

如果真的遇到你了

我不會逃避曾經對你的那份感情和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