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1年6月的時候

那年我國三 也要畢業了

邁向新的里程碑

在那之前我沒有喜歡的偶像

只有純粹欣賞好聽的音樂

就算有 也都聽李聖傑或周杰倫的音樂

但 後來在畢業前

我的英文老師也就是訓育組長

他那時候要負責畢業的相關事宜

當然也少不了畢業歌啦~~~

後來他讓班上同學選擇

有三首歌

一首是現在金曲歌王林俊傑的翅膀

一首是女子天團S.H.E的歌(忘記歌名了>.<)

一首是楊培安與蕭煌奇的你一直都在

這三首我只有聽過你一直都在而已

其他兩首沒聽過

後來班上決定用林俊傑的翅膀來當我們的畢業歌

其實聽久了 還蠻好聽的  

我那時對林俊傑的印象只有小酒窩而已

其他的就都不熟啦

因為畢業的關係 我開始去Youtube搜尋林俊傑的音樂

開始把他的歌都聽了一遍

聽到一千年以後的時候

瞬間愛上這首歌了

從那天開始我就每天聽著林俊傑的音樂過日子

不知不覺就愛上了這位歌手

還希望能去他的演唱會

但直到有一天意外聽到五月天的歌

因為Youtube旁邊都會有推薦的的歌

然後就點了丁噹和五月天阿信合唱的走火入魔

聽一聽也覺得不錯聽

後來也因為被阿信的歌聲與帥氣的外表給吸引住

也跑去搜尋五月天的音樂

聽到後面才知道原來在我小學的時候

就已經聽過五月天的歌了

雖然那個時候就有聽過這樂團

但印象不深XD

不過我還沒真正愛上五月天

真正愛上五月天的時候是在2012年6月

因為我都會很關注金曲獎的關係

那時候看到五月天一直得獎

就覺得這個樂團真的好讚

後來也開始再把他們的歌重聽一遍

一聽就上癮

就跟林俊傑的歌聲一樣

從那之後我就喜歡兩個偶像

一個是林俊傑  現在也已經有五年

一個是亞洲天團─五月天  時間也有四年

不知不覺就聽了他們的音樂這麼久

我的青春有他們的音樂陪伴

真的很讚

雖然現在還沒辦法去到偶像們的演唱會

但 我還是會用行動來支持他們

I Love my idol.

Mayday and JJ Lin

 

五月天.jpg

林俊傑.jpg

 

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俊傑 五月天 畢業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