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

夢想都會不一樣

有些人是希望可以中樂透、當有錢人、很多跑車等其他夢想

而我呢?

其實我有三個夢想

國一的時候是環遊台灣一圈

把台灣的好風景、好吃的、好玩的通通看一遍 玩一遍

而且是要坐火車環島

這樣才可以看到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但 後來我覺得實現的可能性不大  就放棄了

國二呢~  是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專業的女攝影師

拍出很多漂亮的照片

不管是人還是靜態的、動態的

我都很想記錄起來

然後再辦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攝影展

讓大家欣賞不同的影像

這樣感覺很偉大

但我後來又放棄了

因為我沒有太大的信心可以拍出好照片

高中的時候則是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館

因為我很喜歡咖啡的香氣

而且也喜歡那種氣氛

但 我了解的咖啡並不多

不過我會為了實現這個夢想而努力學習咖啡的相關知識而努力

之後也會打算到咖啡廳去打工、學習泡咖啡

基本的餐廳禮儀

因為我本身是學行銷的

所以也會運用現在所學的運用在未來創業上

但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不過只要有心  就會有成功的一天

夢想是很美妙的

只要有了目標

就會有動力

一有動力就會去實現它

不管是否會實現

只要嘗試過

人生就不會有遺憾

所以呢~

有夢就要努力去追

追到了就是嚐到最美好的果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攝影 環島 咖啡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