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一個多月就要向學生生活說再見 開始步入社會

成為社會新鮮人

現在已經踏入一半了 在一間小公司實習

實習的過程中也能看看這社會的黑暗面😂

很像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這應該是實話吧

多看看這社會 也累積一些自己的實務經驗

不過在實習的過程中發現自己會的東西相當少

本身腦袋就沒很好了 跑去念商科

感覺還是沒學到很多東西

發覺自己會的東西其實很少

當初應該要堅持念餐飲 起碼可以學到很多料理 

誰叫我當時連煮都不會煮 媽媽就非常反對我念餐飲

後來跑去念我沒有興趣的科

好後悔當初填志願的時候哦

不過後來在大一的時候就很確定自己未來的目標

就是想要開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

也到圖書館借很多相關書籍來看

我知道開間店很不容易

失敗了一切要重頭開始或者換新目標前進

成功了那就是要持續努力下去

但 後來考慮到現實層面的問題

開始對自己沒有很大的信心 也自我懷疑

畢竟我沒有在咖啡店打過工

甚麼都不會 還想開間店

後來想想那些成功的企業家 他們當初也是白手起家

也是從頭開始學 最後成功了

想到這些 我也重新調整我的心態

去想想當初為什麼這麼堅持自己的夢想 

雖然沒有到過實際店面打工 但也有買幾本有關開店和咖啡的相關書籍

了解這方面的知識

也希望畢業後真的可以到一間店去學習 累積經驗

對未來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也能多了解這方面的技能與知識

雖然現在甚麼都不會 但希望自己之後可以努力朝著夢想前進

如果真的開店了

就算失敗了我也無遺憾 起碼我試過堅持過

成功了 我會繼續努力讓一間店變得更好

 

也許在未來追夢的路上會很辛苦

但也要堅持並努力下去

會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 夢想 實現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