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在每次情緒低落時都會想回到過去呢?
希望有多拉A夢的時光機可以回到那段美好時光或者補償過去犯錯的地方?
但 真的回到過去又能怎麼樣?
只為了想重頭來過,或著當初沒犯錯又會是怎樣?
有一次在網路上看到一小段話 
「既然會叫過去,那就真的是過去了 不然怎麼會叫過去」
在還沒看到這段話以前
我也常常想回到過去
想有一台時光機
只為了去補那段遺憾
但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清醒
因為真的是過去式了 
不過這樣反而很好啊
因為能讓自己更加把握現在
為了不再重蹈覆轍 犯相同的錯誤
所以更加把握 珍惜 身邊出現的那個人
也許這來不及說出口的喜歡
會是這一生最美的遺憾
以前都很討厭命運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只是想見到一個人 認識一個人 
為什麼不讓我有機會遇見那個人
越想遇到 偏偏遇不到
不想遇到的人 就遇到
直到前年認識了這個男友 
他的出現徹底取代那個人在我心中的位置
遇到他 讓我更想把握 
只為了不想重蹈覆轍 不想再錯過一個機會 
心中不想再有一個遺憾
已經有一個遺憾 夠痛苦了
所以更加把握機會 雖然當時我拒絕很多次😂
不過也讓我想了很多
因為錯過而讓我更懂得把握機會
不讓自己又再度陷入遺憾和後悔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讓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為了不再讓我執著於那個人吧~~~
難怪那時候不管怎麼推都推不走😂
也很感謝命運讓我們相遇
 
過去的遺憾就讓它過去吧
不再執著於過去
把握身邊出現的那個人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