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楞~~~~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

一直沒什麼靈感

所以暫時荒廢掉了

但我又回來啦 XD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件好東西 是什麼東西呢~

鏘~鏘~  就是我在蝦皮購買的"SONGYING體重計"

其實之前就想買很久了 只是一直沒買

不過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買到啦(歡呼)

七月的時候我就開始下訂了

但 這間賣場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出貨

所以等了好久好久  等到天荒地老了

但收到出貨訊息的那瞬間

心情超興奮的

因為再過幾天我就能把體重機帶回家了

每天都好期待

鏘 鏘 鏘!!!!  就在前幾天收到貨到通知

力馬去超商領包裹啦~~~

回家後就開始開箱啦

打開包裝袋就長這樣

459283.jpg

包裝挺完美的

459285.jpg

賣家人也滿好的 還附贈皮尺

現在要準備拿出來了  要小心翼翼的

不然會摔壞

459287.jpg

哇~~  興奮又感動   哈哈哈哈

感覺太浮誇了

 

接下來  不囉嗦 馬上為大家介紹

如何使用SONGYING體重計

體重計上面有說明  不過也能使用說明書

但  前提是要先將藍色膠膜撕掉、腳底擦拭乾淨再使用哦

電池使用的是 四號電池2顆(電池自行準備呦~)

21.jpg

開機之後會出現畫面

20190807_190813_0016.jpg

如果想先測量體脂肪必須先設定性別、年齡、身高就行囉~~~

站上去之後 體重機就會開始跑數據

這時先別急著下來

等全部都測量完畢再下來

SONGYING體重計主要測量的功能有

體重測量、脂肪指標、肌肉量、水分、皮下脂肪、內臟脂肪、蛋白質、 卡路里、骨骼、BNI、體態分析、理想體重、去脂體重、電量提示

數據都能清楚呈現出來

如果你也正想買一台體重計放在家中

不妨可以試試SONGYING  體重計

 

而測量的時間點

建議是在早上空腹的時候測量 而且也是最準的哦~~

不然會有落差

但 數據還是參考用就好

主要還是以觀察自己體態為準

一起邁向良好體態吧~~~

arrow
arrow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