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健身 女生的反應不外乎就是 會變壯 會變成金剛芭比

老實說我剛開始也是這樣認為

但現在不會了 

因為健身反而會變瘦 體重雖然變重了

但 這是因為有肌肉了 外表還是一樣瘦瘦的

所以不用害怕健身~~~

 

不過女生嘛~~ 總是都會很在意自己的體重身材

在高二的時候我一度胖到60公斤

因為寒假吃太多了

反而開學量體重被自己嚇到 身材完全走樣

被朋友嘲笑 胖太多了

不過後來她們還是很有良心推薦我可以跳鄭多燕的減肥舞

還特別找影片給我 不知道該哭還笑

也因為她們的服

那時候是有瘦下來 但我還是對自己的身材很不滿意

因為我的大腿很粗 完全消不來

也抬腿消腫了 但都沒用

後來到了大學也聽說宿舍有健身器具可以運動

開始利用時間去騎飛輪維持身材

體重也一直維持在54-55

不過我那時候的目標是50公斤

沒辦法達到目標非常的傷心

後來大二還大三的時候看IG意外知道健身可以幫助代謝 肌肉也能消耗體脂肪

讓自己也能變成易瘦體質

後來開始上網找影片做居家運動

而且馬甲線也在那時候很流行

讓我更想追求完美體態

雖然那時候還沒辦法去健身房運動

但也能先在家裡做些基礎的

例如:平板支撐、側平板、登山跑等等

手機也有下載運動的APP

追蹤很多健身女生的IG   也爬了不少文

開始給自己一個目標 也讓自己朝著目標前進

她們能這樣 我也一定可以變成這樣

雖然路程是辛苦的 但看著自己的變化就很有成就感

後來找到工作後開始利用休假時間去健身房運動(雖然還沒辦會員)

實際去接觸健身器材好不真實

而每次在練完無氧運動後一定會搭配有氧運動

因為這樣才有效達到增肌減脂

也要看自己的目標是增肌還減脂

像2018年8月底的時候有去量inbody

那時候我的體脂肪28% 但體重有點輕

教練就建議我先增重到5公斤再減脂

可是一直胖不上去

也開始自己煮健身餐吃 上網找適合健身吃的食材

飲食開始改變 

心態也要改變

每當快放棄時都要想想當初為甚麼要健身 為甚麼要堅持

那就是為了讓自己有健康的身體也有完美的體態

穿衣服也能更好看更挺

🚫拒當泡芙人啊!!!!

 

因為養成愛健身愛運動的習慣還買了運動服、瑜珈墊、啞鈴、槓片、壺鈴、彈力帶回來

沒去健身房 不怕沒器材練

但還是很想把家裡的某塊區域改造成小小健身房哦

不過這樣可能會被我媽罵得半死XD

而現在我還在努力中 努力追求完美體態

所以各位女生們 妳們不用怕會變金剛芭比

健身只會讓身材變更好 穿衣服更好看

變成易瘦體質 不用怕身材走樣

一起健身健心吧❤❤❤

 

4.jpg

 

 

 

 

 

arrow
arrow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