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甚麼我會寫部落格?

這真的是一個好問題

我在國小5、6年級的時候老師為了要培養我們寫部落格的興趣

以後畢業大家都能用部落格聯繫感情

那時候老師要全班辦Yahoo部落格(曝露年紀了)

我也辦了 不過那時候也很少用

小學都沒什麼用電腦

後來小六開始流行無名小站

大家也都用起無名小站

就沒什麼人用yahoo部落格

就連我也不另外

不過我那時候辦是國中以後的事了

無名能加好友也能寫文章

那時候我都用來寫心情日記

心情好壞都寫上去

但 怕特定的同學發現我說他壞話

就會特別鎖密碼

無名真的有好多回憶

關了真的好可惜(時代的眼淚阿)

後來大學就開始接觸痞客邦

剛開始的幾年我都在痞客邦分享我的心情

不用怕的是不怕被朋友看到

後來就開始想讓我的部落格可以多樣化

於是就分享更多東西在部落格上

不管是心情或是美妝 、旅遊  、 美食

但後來大學畢業後開始比較忙之後

就暫時沒什麼更新部落格

就變成久久更新一次

不過我還是想找回當初為甚麼要寫部落格的初衷

就開始給自己一個目標變成可以每月或每1-2周定期更新

我蠻喜歡寫文章的那種心情

可以沉靜下來

久而久之就變成興趣

不過還是要持之以恆 保持當初的初衷

不要忘了當初為甚麼要寫部落格這件事

所以接下來我會持續更新部落格

把我的生活點滴都記錄在部落格上面

未來也能回頭看看曾經寫過的文章

這些紀錄都變成一段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