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愈來愈快了

為什麼要過得這麼快呢!!!

開學之後沒多久你的生日就要來了

所以要趁寒假多寫一些

這次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

忘了你是很好的選擇

我和你本來就不認識

只是我一味的喜歡你

不求回報 只希望你可以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你知道嘛~~

我喜歡你已經第四年了

在這年我也會徹底的放下對你的感情

老實說

我從國三上學期每天在放學的路上遇見你時

我就開始注意你了

因為每天都會在那條巷子遇見你

一開始很好奇你的名字和班級

後來在某一天的午休

剛好看到你和你同學在掃地

(那時直笛隊在練習)

我才知道你的名字和班級

從那次之後

我就記住你了

到了下學期我和你又再度遇見

而那次遇見的地點多了一個

那就是專任教師辦公室

你總是會和你朋友來裝水

每次能看到你

都很開心

在學校、放學都能遇見你

一天只要沒見到你

就覺得很難過

國中畢業後

就再也沒見過面了

沒機會同個高中 同個大學

或許我和你真的是過客吧~

你現在不知道變成怎麼樣子了?

好想好想看到你現在的模樣

然後再牢牢的刻在心裡

等時間到了

我應該就能忘記你了

等我忘記你的時候

你一定要幸福哦~

要過得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記得用我跟你說的方法^^

我的願望就是希望你能幸福又快樂

這是我唯一祝福你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