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擁有一家咖啡館

那麼我會把它取名為時光咖啡館

現在唯一的夢想

就是擁有自己的咖啡館

雖然音樂夢沒了

但我不失望

現在有新的夢想 就會去實現這個充滿香味的夢

等大學畢業後 還完學貸

賺很多很多的錢

出國留學的錢存夠了

再存創業基金

去法國學做甜點、咖啡

再回台灣創業 地點會開在哪呢? 我不知道

但我會把在大學所學的行銷運用在創業上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考一張有關咖啡的證照

雖然現在學校可以學調咖啡,也可以考證照

但沒錢,所以只好等到下次了

學行銷的人跑去創業

而且還是餐飲業哦,會很奇怪嗎?

不會,因為有夢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