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傻著喜歡一個人將近四年的時間
這四年裡一直暗戀著一個人
不過 他都不知道
因為我和他不認識
雖然同個國中 不同班 
每天都會見到對方
因為每天都會看見他
反而讓我的心裡開始惦記著他
我開始想認識他
可是不敢 我很膽小
我寧願在他背後默默的偷看他
體育課偷看他打球
心裡默默幫他加油
就連籃球賽也是一樣
放學在路上也會偷看他
開始記他會出現的時間
每次從他身邊經過
心裡都會不自覺的開心起來
只要一天沒看到他就會很不開心
所以我開始用筆記本記錄
每天遇到他的事情
但只寫了一個學期
現在回想有點後悔
因為沒有寫到上學期第一次遇見的回憶
不過呢~
下學期寫的還蠻多的
而且還替自己留一些有關他的回憶
但這些回憶終究是要選擇遺忘
我和他不會再遇見了
忘了是很好的決定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和他本身就是過客了
沒有任何關係的國中同學
我很想對這個男生說
ㄨㄨㄌ(名字)
國三那年我一直都很喜歡你
我知道我和你沒有說過任何的一句話
只有每天見面而已
但我就是喜歡你
如果你拒絕我也沒關係
因為我把對你的喜歡說了出來
我也不會有遺憾了
希望你能得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要過得開心,不要不開心
因為我希望你能開心的笑>▽<
雖然不能親口跟你告白
但你總有一天會知道有一個女生
曾經喜歡你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