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去年暑假你有沒有收到我寄給你的信

我請你國中同學幫忙給你

那他有給你嗎?

那是我第一次寄信也是最後一次......

我那時下了很大的勇氣寄信也密了你

勇氣也瞬間用完了

如果你收到信

不知道會怎麼想

應該很生氣吧或覺得很莫名其妙~

我已經不會再打擾你

所以你放心 不會有人再煩你了 

 

<知足>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 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ㄨㄨㄌ我喜歡你(注音)

這次是最後一次跟你告白了

也是我最後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