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嗎?
應該很好吧
時間過得很快
下禮拜三你就19歲生日了
這次我是真的可以放下對你的感情
其實我早該放手了
不該綁住你
我該讓你自由了
你飛的好遠好遠喔~
接下來你要飛的更遠
飛到你想去的地方
努力的飛
遇到挫折不要放棄
抬頭看著星空
暫時把壓力拋到腦後
心情放鬆一下
這樣就會比較舒服一點^^
我該回去海洋了
不要再上岸了
你飛走了就不會再回來岸邊了
海洋還比較適合我
魚沒有水的生活
會沒辦法生存的
所以必須回去原本的地方
不會再打擾你了
不會再去尋找回憶了
該結束的就結束
結束就再也回不來了
這樣的決定真的是對的
我現在要做的就是迎向美好的未來
全新的生活
你要過得開心、幸福
也要開開心心的迎向屬於你自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