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下了很大的勇氣寄信給你

因為我知道被你拒絕的機率很大

所以才會做出這麼冒險的事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這封信

你會留著還是丟掉呢?

我和你不會再見面了

真的擦肩而過

你是我的過客

毫無關係的人

暗戀有時會讓兩條平行線產生交點

但有時也會讓兩條平行線終究是平行線

我對你的暗戀是屬於第二種

不可能會變成第一種

永遠都不可能

現在的你好嗎?快樂嗎?

這兩天的夜晚都好漂亮,好多星星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流星雨?

如果有的話想去山上看

跟喜歡的人一起看星星是很幸福的事

兩個人手牽著手

依靠在彼此的肩膀

光想像就好浪漫哦~

但這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實現?

我該放了自己了

不再回憶

現在該做的就是好好的享受每一天

快快樂樂的玩^^

ㄨㄨㄌ(名字)

我會努力忘了你

忘了我和你相遇的每一個時間點

忘了你打球的樣子

忘了你的笑容

忘了一切有關你的事

等到我忘記你的同時

希望你能開心的過著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想做什麼就去做

不要一切都來不及了

才來後悔

有愛就去追

有夢也去追

不要因為別人的反對就不去做

自己喜歡最重要

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

要記住哦~

   

我話都說完了

希望你能看到這些

這也是最後一次對你說話

該放手了

放手才是最好的結局

再見了 ㄨㄨㄌ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