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五月天16周年生日

雖然是在高一喜歡五月天

那時候很後悔這麼晚喜歡他們

國小就聽過為愛而生這張專輯(掃地歌)

但我還是無動於衷

一直到高一才愛上

不過阿信說過加入五月天永遠不嫌遲

之後我會繼續陪著你們

支持你們

陪你們度過每一年的生日

還有80歲的約定

把螢光棒換成拐杖

跟你們一起唱最熟悉的旋律

愛上五月天是我這一生最開心的事

因為有你們

我才會勇敢的去面對一些不開心的事

聽你們的歌

讓我變得更倔強

因為溫柔這首歌

讓我學會放下心中的那份我一直放不下的暗戀

有五月天真好

超愛你們>///<

希望這一生能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享受藍海和星空的氣氛

溫柔的雪花

跟其他五迷一起唱最熟悉的旋律

啦 啦啦啦 啦 啦啦啦~~

五月天16周年生日快樂>///<

陪你們度過下一個16年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arrow
arrow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