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撞球的時候

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的時候

那個時候是有一個節目叫做「爆杆賓果王」

 

這個節目看久了之後

就很喜歡撞球

只是一直沒機會接觸

因為媽媽管得嚴

認為玩撞球的孩子都是壞學生

那時候還小

所以就相信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忘記我喜歡撞球

第一次碰撞球是在高中的時候

妹妹帶我去台茂的大魯閣打的

那時候心情很興奮

因為我終於碰到我喜歡的撞球了

第一次打的時候好爛

都亂打一通

沒有一顆球是進的

但後來再次碰到撞球是大一的時候

因為我們學校宿舍有撞球桌、公杆

後來也開始認真玩撞球

把這個興趣培養好

在還沒碰撞球的時候我也是喜歡籃球的

因為籃球很好玩

不過現在撞球已經變成我心中最喜歡的運動之一

在現在大二選了撞球這個體育課

真的很開心

可以玩得很爽

不過我也同時學了三種基本杆法  推杆、定杆、拉竿

但定杆和拉杆我還是不太會打

雖然朋友有教我

但還是不會

不過我一定可以學會的😏😏😏

只要認真練

就一定會成功的

 

我好感謝我的生命出現了撞球這個休閒活動

如果沒有撞球

我大概不會認識你吧

因為有撞球

我才會認識你

謝謝你

如果沒有你

我的撞球大概永遠不會進步

等我撞球進步

就可以讓你看看我變強了

沒有臭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