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為甚麼我以後要開的咖啡館要叫時光嗎?

因為是你讓我有了這個想法

你應該會說為甚麼是你

我會說因為我想回到國三那時候每天都能看到你的時光

那段時光好開心哦

傻傻的暗戀你  期待每天去學校、補習班

這樣可以從後面偷看你

而且還可以每節下課在專任老師辦公室看到你和你朋友在裝水

體育課還可以看到你打球的樣子

那些時光真的好開心哦

很可惜的是

沒有聽口跟你說「我想認識你」

如果時間能重來就好

說不定我現在就有你這個朋友

但 這也只是個如果而已

現在就必須向前走  不要再想了

我和你終究是沒緣分再見面了

緣分已經在國中畢業後結束了

你現在過得好嗎?

如果咖啡廳真的開成了

我好希望可以親手泡咖啡給你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