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時候交了第一個男朋友

但也留下了一個陰影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的我對愛情很憧憬

後來在大一暑假交了第一個男友

也就是初戀

追的時候人很好

但 得到手之後

只要是不聽順著他的話

便會擺臉色

一切都是我在配合他

他不會站在我的角度替我想

什麼東西都要跟我計較

買衣服、上廁所、穿著 也要唸

別人是希望自己女友穿多一點

而他不是 反而是希望我穿越露越好

穿怎樣都要唸

我喜歡穿怎樣是關你什麼事

後來也因為沒有性而分手(短短的兩個禮拜)

分了我很開心

我不用一直看你的臉色

也不用一直想辦法讓你開心

也不用一直聽你碎碎唸

當初會跟你在一起也因為心軟

才選擇交往

我也不用再內疚了

好險我已經看清你這個人了

要不然作朋友會哭死

但也因為你

我反而不太敢再交男友

因為我怕追我的人 喜歡我的人

都因為想要性 才追我的

你讓我對愛情徹底改觀

原本愛情在我心目中是美好的

卻因為錯交了一個人

讓我現在對愛情是害怕的

我害怕不給需求而分手

也害怕他們會嫌棄我

我現在心中有這個陰影

都是你害的

不想恨你

因為我不想再跟你這個賤人有任何的牽扯

愛情我不要也罷

寧願希望我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也不要跟我

錯交一個人 真的很不值得

也造成很大的傷口

 

我還能再相信愛情嗎?

能再相信愛情是美好的嗎?

愛情現在對我來說是好的還是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